。資訊月 & Camera。



pic: Canon IXUS 50



回了一趟桃園,

遇上了台北資訊月,

該是為自己的相機做個計畫了,

約了小仁,

我倆就前往台北世貿中心~



*



到了世貿,

人潮還不是很多啦,

相機,

我已鎖定CANON這個牌子..

知道我相機的人,

都知道我很愛用他...哈!!



*



逛盡了世冒1,3館,

竟有7家的CANON的代理商...

多也是不錯啦= =~

讓我一直比較和殺價.



最後終於用了$12500 買下了這台相機.

3 則留言:

  1. 拍拍拍拍拍拍~恭喜買到喜歡的相機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咧...

    這些錢比我四個月的生活費還多耶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朋友.. 是要有存錢和賺錢的好習慣

    的..= =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