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九份行。



pic: 茶壺山到此一遊


悶了很久在家,
很想到外頭透透氣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.

這次是和ㄚ毅、小甫、小邱、小仁,一起出遊的,
第一次辦出遊,
真的是緊張過頭了.
火車時刻表,地圖..等, 全都畫在小新叫我買的隨手簿內..= =

到了瑞芳,租了機車,
被老闆誇.. 有做功課唷~!! 對他們那邊的地理位置這麼熟~ (爽ing)

*

一切行程, 比我想像都還要來的快,
原來道路是這麼短呀~
於是沿著濱海先玩..
第一站遇到是「蝙蝠洞」
對那個洞是有些了解 (之前有看戲說台灣演過)
但我們對洞前的小狗比較有興趣.. (太可愛了)

*

上了山,
繞了很多髮夾灣.
經過「黃金瀑布」又繼續往茶壺山上去,
其實.. 這不在我的規劃之內,
計劃果然趕不上變化..

到哪其實無所謂,
我不是很喜歡規劃行程,
只喜歡騎著機車到處晃和看看,
租機車,
果然是對的選擇,
不貴.. 且可以上山下海, 任我們遨遊~

不過途中被一對老夫妻笑說:
怎麼沒帶女朋友出來,你們好遜唷~
(呵呵~ 就是沒女朋友嘛!!)
這次出遊, 整個就是好笑~

*

來到九份老街,
原本想吃的東西卻沒吃到..
因為吃芋圓就快飽了..

我蠻喜歡逛熱鬧的氣氛,
但我常想,
有些人熱鬧的地方也不喜歡去,
深山幽谷的安靜地方也不愛,
那到底喜歡去哪呢!?

或許些地方,
有同好心情跟興趣的人,
才會了解吧~

*

今天的天氣很美好,
雖有點冷,
山上也有飄點小雨,
但是也看見很多很美的畫面.

原本想去平溪放天燈,
但天氣冷到讓人有點累人.

*

回家,
竟發現機車被拖吊了..
原本心情很high.. 這一拖吊就... = . =

不過也還好啦~
無大礙

*

詳細照片請至相簿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