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陷入 & 昏迷不醒。

頻繁的夢,

告知我內心的狀況,

原來.. 我喜歡的人還是你..



*



我不知道該怎樣忘記你,

因為我忘不了我們的畫面,

忘不了你的笑容,

忘不了你的味道........



雖現在的生活,

已有人漸漸取代你,

只因為.. 他和你很相像~



*



有些事,

真的覆水難收....

很想再一次抱住你.. 永不放開...

4 則留言:

  1. 是"你" 還是"妳"啊

    兩個有差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在國文內= =

    我根本懶的去分性別~ OK



    *



    (因為你 ~ 在鍵盤上比較好打) 哈哈

    計較很多耶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恩...

    如果只是因為像她而和現在這個女生在一起

    很傷人的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是外表像~

    而是一個 個性很相像的人~



    或許~ 我就是喜歡這種個性的人吧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