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日本旅行團 & 台中聚會。



pic: 聚會團照

記得去年這時,
我們這群領袖員都在日本一星期的交流..
雖短短的一星期,
但我們之間的感情, 或許比一般人都要來的好..

*

搭著八號晚上的自強號下台中,
當然首先要祝 達達 - 生日快樂囉^^~

這次晚上最好玩的遊戲,
應該比「激爆骰子樂」更好玩~ 那就是「瘋狂心臟病」& 「吹牛」
都是用兩副牌下去玩~ (整個很大疊)
牌內明明沒 15 , 我卻常常笨到會喊到 15 ~ ( 被列為經典了吧 )

*

此趟聚會, 頗像知性之旅的~ 也就此認識台中一些地方囉~
科博館.. 植物園.. (雖然小時候常來)
但.. 長大後來到這邊, 都是拍一堆藝術照啦~ 呵呵 ( 整個就是愛自拍 )

傍晚的都會公園~
空氣很清新, 視野也很遼闊,
所以黃昏的時候, 天色看起來都很好看~

廣大的草皮上,
我們玩起小時候的遊戲,
紅綠燈.. 老鷹捉小雞.. 想想長大來玩, 當鬼的真難當.

*

講到晚上的夜市,
我真配服我們這群人,
可說是.. 吃遍兩個夜市的東西了,
一個晚上, 吃了快有10 樣左右的東西,
我的五臟六腑... 應該全都是胃吧~ 呵呵

台中.. 真的有很多好多好吃的東西唷!!
( 整個就想待在逢甲夜市不想回家 )

*

翌日..
活動是到 后里馬場.. 騎腳踏車~

協力車,
我跟達達整個是瘋狂吧.. ( 飆車族不說 )

喜歡這種感覺,
大家一起玩的感覺,
可以互噹~ 可以亂談心~ 又可以玩樂~

*

最後一個行程,
豐原廟口. ( 又是吃一堆好吃的東西 )
尤其是「排骨酥麵」&「蚵仔漣」好吃到不行~
原來.. 我發現~ 我開始變得很會吃了@@ ( 希望能胖一點 )

*

兩天兩夜的聚會,
斷背山真是可憐.. 老是被拿出來講~ XD"
「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斷背山,只是你沒有上去過......」

搞到我們這次聚會的男生們~
都得先上斷背山了~ 哈哈 (斷背山情誼..)

很開心的聚會,
玩了很多, 吃了很多..
在我心中的開心, 不只是看到大家而已~
我還有一個小秘密.. 呵
可說是達成我多日的願望嚕~^^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