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遊戲王 & 鬥牌。






可能真的是無聊到發荒了,

看到手邊有一堆遊戲王卡跟鬥牌,

就跟弟弟來玩一下好了。



可是我根本不會玩遊戲王卡,

結果我弟也不太會玩,

現在小學生到底在想什麼= =



「我在台面上召喚出青眼白龍並在台面上蓋一張牌,結束這一回合」



這樣的口白白吃的= =

4 則留言:

  1. 這是傳說中的...

    遊戲王的鬼東西吧= =+

    果然還是要有那個虛擬實境的東西才好玩吧XD!!!

    沒有實物一點感覺都沒有啊XD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ㄆ....



    我也跟小孩子玩過說....



    不過我跟你一樣也不會玩....



    管它的小孩開心最重要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遊戲王應該是要玩遊戲才對吧

    現實好沒FUˊˋ



    你沒有運用"再在"這句經典...



    "夥伴"跟"另一個我",變身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白痴

    根本就不會完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