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管樂寒訓。




pic: 寒訓團照



管樂的寒訓.. 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少,

但, 就如維瑜說的, 人少反而收穫會更多,

在這寒訓, 我確實吸收了很多東西.



最大成就.. 我已經可以直接看「五線譜」了.. 整個感動



*



[ 空氣中瀰漫音符 ]



一週來,

生活重心都在音樂上,

his honor & flashing wind..

都是很好聽的歌曲.. 節奏的變換, 音律的起伏,

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困難性,

但.. 我喜歡..



懂得... 為什麼以前大家常說長笛很吵.. 很恐怖,

就連我都快聽不下去了,

訓練過後, 等我吧.. !! 長笛部一定會加油的..



*



[ 融入 ]



新生, 只有我這麼一個人,

好在學長姐都是我平常遇到的..

也漸漸跟大家有點混熟的感覺了.. ( 畢竟開學時, 練啦啦隊常常沒到社團 )



原本以為有一些人不好接近,

現在也是可以亂啦咧了..

都嘛 豬啦.. 把我帶 38 了 ( 本來就就這樣還牽拖 = =" )

不過, 值得慶幸的是.. 我也加入了動物一員了 - 小鴨鴨 XD"

這是以前ㄚ雞常叫我外號, 想不到如今又被發掘出來了.



幾天下來,

有玩了好幾樣團康活動,

也開始露出我的本性了.. ( 畢竟這是我擅長的 - 太常玩了 = =~ )



*



[ 情人節 ]



當我得知情人節這天時,

手還握著長笛想著一個人..



也很巧的.. 手機響起竟出現他的名字.

這.. 怎麼一回事呢!?

雖然我們講的內容, 跟情人節一點關係也沒

我心中有一句話很想對他說的, 也說了..

騎車.. 一定要小心一點.. 因為沒多久之前, 才知道他出車禍.



說了這句話, 我也夠滿足了.



*



[ 音樂班的春天 ]



是在寒訓期間看的一部韓國電影



自己本身也是音樂班出來的,

他們的感覺.. 就當年和我高中時很相像.



我很喜歡片中常出現那位小號老師所寫的曲子,

雖很悲情... 但深觸人心,

結果我又是看得眼淚晰花爛那個.



有音樂.. 人生不在單調,

還是照我們喜歡的去做吧!!



*



[ 關心 - 幸福感 ]



幾天下來,

我又再次肯定阿男跟我之前第一次遇到他的感覺了,

那是一種很強烈的親切感.



生活上都被他照顧的好好的,

在他房內睡醒的第一天早上,

問了那麼一句: 昨晚睡得好嗎?

昨晚在地板睡的寒意都被驅散了.. 呵 ( 因為讓人很溫暖 )



有天半夜,

一句含糊不清的說: 你睡了嗎..

開始了一段很長的閒聊..

這或許是我和他講最多話的一次吧,

講了很多內心的感覺..



*



阿男生日那晚,

我睡得不是很安穩,

半夜一直聽到「怪聲音」 當時反應好像是電流流動的聲音,

睡了一會後, 感覺有人開門, ( 心理反應 該不會已經 6:30 了吧 )

但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,

持續一直聽到怪聲音 + 阿男的手機按鍵聲 + 輕聲講話聲,

後者兩個聲音我都可以分辨, 唯有前者我一直被困擾著難眠..



半夜一直爬起來聽,

有點害怕, 且怪的是.. 阿男也沒任何動靜..

那我剛剛聽到他在講話又是怎麼一回事呢?

一躺下去, 三種聲音齊「共鳴」.. ( kero kero kero = =" )



約4、5點吧,

最後一次我坐起來聽聲音,

躺下之時, 我喘息不已且有點冷..

阿男問我: 鎮央, 睡不著嗎!?

我吱吱唔唔的回他哪裡有怪聲音,

當他去冷氣附近查看回來後告訴我: 別想太多了..



全身發抖的看著他,

也很昏迷的跟他對話,

一股冷空氣從我身體內冷了出來..



阿男幫我按摩要放輕鬆,

茂志則幫我倒了一杯熱開水..

則.. 半夜開門的神秘女子.. 阿男的女朋友啦.. 呵呵

( 我這時才確定她在我們房間 )

她給了我一張護身符.. 超感謝的..



不知是什麼原因, 讓我發抖..

也不知什麼原因, 我就停止發抖發冷狀...



或許是我.. 心寒吧..



*



事後阿男告訴我他看到我的狀況,

還以為我在夢遊咧..

因為持續坐著很久.. 或抬頭15度動作很久..

在考慮要不要叫我,

直到最後喘息聲, 以為我在哭泣.. 才跟我講了話



*



[ 結訓 ]



結訓感言,

我邊哭邊講著, 哽咽的講不出話來.

有太多的感觸..



不論音樂上.. 人際上.. 都讓我大大的感受有互動的感覺

這個感覺.. 很好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