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突發 & 血光之災。

回家的那天,

我徹夜沒睡的在準備考試,

已經快邁向24小時沒睡的我,

還想說在回家的車程,

好好的補眠, 然後參加姐姐的婚禮..



但,

一通驚心駭人的手機響起,

電話那頭是奶奶打來的,

說是爸爸在下午時, 手被機器捲入.. 現在人在手術房.



這..

怎會這樣呢!?

家裡的所有人.. 全都在醫院了



*



我一直到處奔波準備東西,

然後去林口長庚,

走到手術房外,

淚線不知不覺得發達了起來....



因為在手術房已經待了快六個小時多了,

而我也邁向30小時沒睡覺了..



最近不知怎麼的,

覺得奶奶很囉嗦.....

總愛在我耳朵一唸再念...

明明就不是什麼大事, 卻搞到我全身很煩.



*



10點之前,

傳了一則簡訊給ㄚ樺.. 向他說了我今天發生的事.



沒一會兒,

手術房就推出爸爸出來了,

我跟在旁邊, 邊走向加護病房,

老爸忘記自己的手剛剛被接起來.. 還一直亂揮說想上廁所..

( 護士們快哭笑不得的叫他放下 )



最好笑的是,

他不可以吃辣的東西,

竟然突然跟我說他想吃「勁辣雞腿堡」..= =

( 護士在旁聽了馬上說,這是不可能的事,並不行.. ) 哈哈



*



第一天的晚上,

ㄚ樺就馬上到醫院來了..

雖然他來的時段是沒辦法進去加護病房的,

但我看見他,

就狠狠的擁抱他一下...



又和他聊了好久,

在交誼廳外,

聊了有關最近所發生的事,

看來他最近沒什麼事,

而且還算快樂許多..... 且很懷念過去的日子~



覺得,

我總是在最孤寂無助時,

還是很想找他出來陪陪我....



*



連續的三天,

不但要住在醫院照顧老爸..

有時還要往奶奶的病院跑.... ( 兩邊奔波 )



只要一想到爸爸手被捲進去時, 血肉模糊之狀.. 我心裡不禁起了疙瘩..

4 則留言:

  1. 啊勒..

    好可怕~"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嚇到我了!!!!!!





    喵喵叫(抖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高興你爸沒事了@@" 不過..他還漫搞笑的==..他是想逗護士嗎?XD(想歪中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