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結束 & 生命。

真傻..

不懂得為什麼你要這樣的殘害自己..



對於一個感情問題, 而去結束掉自己的生命,

這種人最傻了..



你為了一個半個陌生人而去自殺,

為了一個你還沒向她付出真心的人而去自殺..



*



自殺是為什麼?

因為她不愛你...?

還是要用自殺來告訴她你的真心...?

沒有了她.. 就等於沒了一切...?



感情事件,

一直在重演,

你懂得很多大道理,

也聽多了大伙的進言..



事情爆發後,

道理呢!? 都拋到腦後了!?



常常告訴你,

別說一套做一套.. 光說不練的人.. 永遠只會停在原地,

你告訴過我.. 認識你到現在.. 我應該很懂你的,

是呀.. 感情上你總是固執放不下..



那麼,

朋友上的感情你又看重多少呢!?

家人上的感情呢!?



一切都出自於自私..

都不想想我們這些朋友為你付出的,

付出的一切.. 一定比你跟你追求的對象還要多,

更別說你心怡的對象了..



*



你就這樣要結束掉生命!?



傻瓜..



有什麼事情不能好好解決?

身體不是摔車到沒感覺後.. 才來自殘的?



再套一次你弟的話..

你老是只在乎你自己的感覺,

有在乎過其他人的感覺嗎!?



*



這一項舉動,

當聽見我的耳裡,

不但於心不忍且很難過...



遠在虎尾的我,

不知道該怎麼在你身邊..

幸好這場血光之災並不是很嚴重

珍惜自己吧..

4 則留言:

  1. 好像好可怕.........(逃)





    喵喵叫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喵喵叫..

    你很閒麻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哎喲喂呀~

    既然被你發現嚕!

    嚇到我XDDD"



    喵喵叫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去去去... = =

    竟然在這嚴肅的文章下撒野..



    呱呱叫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