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第四屆 & 管樂夢工廠。

第一次參加這麼一個暑訓,

前置的作業.. 讓我蠻疲憊的,

看到品秀做的東西~

都很棒唷^^~ 都超有質感的.



*



[曲目]



The Lord of The Rings - 魔戒

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- 神鬼奇航

El Camino Real - 王者之道

The Seventh Night of July - 七夕

Pilatus:Mountain of Dragons - 龍之山

寶島之憶

The Inn of the Sixth Happiness - 第六幸福客棧



安可曲:Instant Concert



*



其實這次曲子,

我都還蠻喜歡的,

可是.. = = 就是很難.... 到現在還是突破不了「拍子」的問題



而且這次很誇張的,

譜內的音階, 都是極高音.. 極為少見的音符....... ( 算是高難度了 )



唉~

蠻挫折的說..



這次還好有貫年學長幫忙,

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..



這次的音色,

似乎又退步了!?

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的.........



[感冒]



才第一天,

我就感冒 + 發高燒....

練的蠻痛苦的說..



身體總是懶洋洋的...



[文宣]



再次說明..

這次的書法字,

並非上一屆仿照的.....



那是章兒的爸爸寫的...



一堆無知的人,

從不知道, 一句默默的詞, 會傷害到別人多重.



*



這次節目單的廠商不知道在幹嘛!!

他.. 竟然將我的規格搞錯.. ( 做了那麼大一本 = = )



*



這次活動過後,

讓我想講的是....

時間與成果 是成正比的,

給多少時間, 就是做多少的事..

不要處處給人任何不可能的任務.



[演出]



嘉義中正公園,

附近算是小商圈吧,

傍晚的人潮還算多,

但是宣傳期感覺很短........



*



演出過後,

自己不知道在緊張什麼勁兒



很多高音吹不出來..... 唉



期初發表..

要再一次將它吹好來..



[結語]



這次整體上.. 我並沒什麼進步

也不喜歡這種營隊的感覺

不太屬於我的性質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