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遊玩續攤 & 墾丁。





pic: 墾丁之旅 & 團照



昨晚還是夢工場的演出日,

我馬上就殺去高雄和高中同學們會面..



話說這兩星期,

似乎是無間隔的一直遊玩.. 中間都沒休息..



*



一早出發時,

捏了一下璨璨的臉.. 我就搭著公車去坐火車..



這幾次的行程,

好像花在交通工具的時間居多..



[水上 - 三合一]



第一次玩這項活動說,

香蕉船.. 第一的我坐中間..

才沒一下子.. 我們就掉在海裡了~



(當時的感覺蠻可怕的~ 似乎有種生命快沒了的感覺)



第二次我坐在最後面..

後面果然刺激!!!!

搖擺超大力的說~

雖然通過快艇大哥第一次的小彎..

第二次的大彎.. 我們後頭的小香蕉彎過頭掉進海底了 = 3 ="



第三次換我在第一個位置,

只能用「超‧快‧感」來形容~

是撐最久的一次了~ XD"



快艇大哥真的很壞,

還在原地旋轉,

我還擺出「我們成功了」的姿態,

他也向我們鼓鼓掌的突然右大彎= =~



(又掉進海底了.......... )



*



浮潛,

海底的世界,

真的很有趣耶,

看到蠻多東西的..



這次活動後,

寶寶和俊諺還以為我會游泳咧~ XD (笑)

其實我根本不會~ 是一隻旱鴨子~



[關山]



關山的夕陽,

我們似乎有點晚到了.. 不過還是看到不錯的彩霞啦~



這次大家雖然手上有map

但是還是一直在迷路~



[夜遊 - 燈塔]



在民宿內玩牌玩到11 -12 點左右,

開始展開夜遊活動..



我們跑到燈塔附近,

(晚上太暗.. 燈塔拍不出我想要的夜晚感覺.. )



附近的停車場,

看星星真的是很棒的地方唷!!

那種感覺就像在 科博館的太空劇場所看到的....



而且有很多流星一直快速飛過~ ( 整個就是一直大喊: 我要錢~ 哈哈哈 )



突然覺得,

為什麼我沒帶傳統相機去= =~

這樣就拍不到星星了..



[龍磐公園]



跟民宿阿姨check out 後,

我們又騎著機車到處晃..



無意間,

晃到高中畢旅所來的地方..

感覺.. 很妙.. 呵



*



回到虎尾火車班次..

其實蠻累的了,

原來..

我出去大家都不知道 XD"



回到璨璨家後就一直被問~ 到哪個沼澤去玩水了 (哈)

臉曬的紅紅的,

整個就是去墾丁回來的樣子~



墾丁之旅,

還頗讚的啦~ ( 聽說迎新又要去墾丁!? )

2 則留言:

  1. 笨鴨...登記入住是CHECK IN啦= =a

    哈哈哈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heck out 是對的!!!! ( 拍 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