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20 歲了 & 也成年了。

搶頭香 這個動作,

似乎在近年特別的流行,

才剛過這12 點~

阿喵 & 小啡 就在螢幕先跟我祝賀了,

整個小開心呀 ( 整個 )



*



越來越覺得小印子所散發出來給我的感覺,

真的是很奇怪.. ( 順帶一提的疑惑 )



今天主任也因為得了大獎,

請全班吃鮮友一頓.



整個上午, 其實我還在昏睡中.



*



前幾天已配好的眼鏡,

遲遲到今天才幫我用好,

好吧!! 就套 旭爺 說的,

當作是自己生日的犒賞囉!!

( 之前還被水腦唸說很貴.... )



*



晚上的練團,

看來之前我在家裡練的成果似乎沒什麼成效,

很平淡的吹長笛, 且是爆難聽的音色..



*



今天就依然如往常一樣,

沒什麼起色,

想說會不會來個桃花運滴 ( 哈~~ 整個就是電視看太多 )



*



明明就沒做到什麼大事的今天,

就是很疲累,

洗完澡後, 看到 鮪魚~鍾安~旭~叮噹~ 送的蛋糕,

一個人送一個, 有撐到我其實~

很感謝你們呢^^~



PS : 水腦你做的那個 FLASH ~ 飛起來!! ( 整個很 FUNNY ~ 我看了大笑其實 )



*



願望似乎還沒許!!

第一個願望.. ( 我已經撥一個給人了 .. 剩2 )

那來個第二個願望好了.. ( 希望咱家的家人.. 病痛快快好吧 !! )

第三個.. ( 雖說不要講, 但總之每次許每次不會實現 ~ 哈 )

5 則留言:

  1. 看來你昨天生日過得不錯吶XD





    本來還很"鬱悶"沒趕上大央的成年禮的人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哦哦 ˊˋ

    昨天你生日呀...

    真是對不起阿~~~

    補你一句生日快樂

    不要難過阿..

    臭鴨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~

    你是昨天生日喔~

    我一直以為你是28號生日說...



    所以...等28號在跟你說生日快樂吼...



    也等那天在幫你慶生....



    不得反抗...



    我說的就是....



    所以你是11.28出生的



    就是這樣....



    還有喲...

    謝謝你上星期一教我的一大堆東西...

    使得我考試82高趴~

    哈哈哈...有爽到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雖然我的祝賀遲到了

    不過不過

    我還是蠻有心的啦

    還有啊

    謝謝你把願望撥一個給我>"<



    雖然沒有許

    可是我已經大感動了~







    蕾(大大大感動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ㄚ~~~~~~~~~~~我也想補



    生日快樂= =+對不起 我整個太沒有誠意~抱歉!!!



    so sorry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