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擁抱難得 & 卻最珍貴。

這輩子,

我擁抱過人的次數, 屈指可數..

擁抱不易給人,

所以他很珍貴.



*



家中那老爹, 似乎我跟他不曾有過什麼擁抱!!

但我常常被他用機車載時,

都會在後面抱住他,

這也算是個「抱」吧!!

記得小時候他曾經說過:這樣才不會有危險, 而且我也比較有安全感.



原來擁抱,

會給人一種安全感.



*



記得上一次老爸嚴重住院那天..,

我難過的打電話給ㄚ樺..

當下也不知所措的該處理整件事情,

他前來給了我一個擁抱,

我將整個情緒都宣洩在這之中,

得到了舒緩..



原來擁抱,

會給人一種情緒宣洩後的舒緩感.



*



我終於了解到,

曾經被我抱過的枕頭感覺了.



枕頭他的感覺,

是一種有被包覆感, 也就是保護.

枕頭他還給予抱他的人有一種安全感, 也就是心靈上的空虛.

9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