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是個徵兆?。

回家的途中,

竟然又得知另一個駭人消息,

那就是三叔中風了..



而中風的日子,

正是我上個月離開桃園的那天,

記得那一天我還在陽台烤肉,

他學著海賊王的魯夫一樣喊著:「我要肉~~ 我要吃肉~~」

跟爸講到這邊時,

不經意的偷笑了.



中風,

在我家似乎像病毒般的傳染似的..

爸在送叔叔去醫院當天,

因為害怕下一個就是他, 就馬上掛號看診,

血壓高達190.. 驚人指數,

嚇得他也開始調整自己的飲食了.



看電視之餘,

我常會跟爸講最近的狀況,

提到上一次夢中小腿抽筋之事,

叔叔是第一個有感覺的人, 因為中風那天.. 他也是這麼一樣的狀況,

後來我又提到隔一星期我換左腿抽筋時,

爸就跟我說別吃那麼鹹了.... ( 輕拍我的手 )



*



{ 個人情緒-番外篇 )



房間的空氣,

是如此的煩悶, 混淆,

那天,

我逃離那間房間,

想呼吸新的空氣..



正當我逃離那間房間時,

你也沒重返回去.



房間存在著... 什麼呢!?



*



曾經希望可以在夢中別醒過來,

但現在我甚至害怕就寑.



還是一句話告訴自己..

別給自己壓力太大,

凡事還是自己的想太多.



畢竟我的夢,

總是轟烈, 不可能的.

4 則留言:

  1. 不要想太多啦~

    太無聊的話多想想我們喔~

    大家很願意給你想的~



    也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...

    要像我看齊~

    快樂的過每天~



    嘿嘿~



    壓力~通常是自己給自己的~



    自己看開點~熬過去就過去了~

    我最近也熬過去了喔~

    呵呵!!



    還有阿~高血壓....

    控制飲食跟運動也是很重要的~

    也不能給病人太大的刺激~

    不然發了~也就糟糕了!~

    愉快的心情~更是要點阿~



    哩哩匝匝的~講很多

    去網路上查查吧~

    要預防他就要了解他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怎麼.....我們好像有家族性高血壓

    我老媽的血壓也高的嚇死人

    不過我血壓就很低

    三舅現在怎樣

    還可以嗎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聽我爸講~

    他現在休息一個月~ 應該就能上班了~

    所以 應該還好啦!!



    現在他都住在我爸房間~ 我們比較好照顧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