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偵問 & 地檢署。

一通台北來的電話,

說是台北 中山分局打來的,

開頭就說 我是否就接過詐騙電話.



*



沒錯,

我想到就是暑假接到的那通電話,

「寶格家電館」的中獎通知.



那位偵辦的警官,

偵辦將話速度好快.. 幾乎我好幾次都得向他重覆一次.



竟然我的戶頭已經被開了一個人頭帳戶在台北玉山銀行..

真是嚇人.



就連最近因為要辦案,

我的郵局不得不暫時被凍結~"~



*



目前已經抓到八個涉嫌者了..

其中還有一個是郵局的人員,

對警方來說,

這是一個很重大案件,

因為郵局很有可能外洩資料.



*



電話裡做口錄的感覺很怪,

很多事沒辦法講明白.



警官說待會有檢察官再次跟我詢問一次,

檢察官還要我回台北地檢署去.. (怎麼可能)



今天我怎麼回去呀.. 根本沒辦法在他要的時間點回去~"~



*



最後他只好叫我到全家,買skype 帳號跟密碼,

做一個網路管控的動作.



奇妙的事.

整段下來,

都不能掛電話....



我家到全家少說也要7分鐘左右..

這途中也不能掛,

急忙的快去買....



才結束跟檢察官對話..



*



好吧!! 我被騙了 朋友,

別跟我有一樣的狀況,

一連串有相關性的詐騙,

讓人難以防備..



9 則留言:

  1. 有趣嗎!?











    喵喵叫(空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= .. =



    你在鄙視我的 感言 ><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在說地檢署也是在騙人嗎@@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全世界的人都會騙人了~



    現在連人都不能相信了 .... ( 警察也是.. 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沒有=_=









    喵喵叫(真的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這是新的(?)詐騙手法....



    據說是今天3月左右出現的




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這比我借中正公園警察打電話給我還要真實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不曉得地檢署也是騙人的嗎?



    很久以前新聞就報過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    很酷捏= =



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