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3D 夜未眠 & 該死。





pic: 沒睡覺的成果..



*



我跟阿章真的" 太認真 "

異想天開很多事,

但是沒辦法,

我希望將我自己喜歡做的事, 發揮到最好.



*



和阿章整晚的, 3d 接力賽建模

我建主體, 章兒建小細節,

不過這之中,

多了腦腦 ( 他莫名其妙的很閒? )



*



不知道誰開的話題,

突然這世界上「該死的人很多」.



從團體開始講.. (5566 飛輪海 183club ) 全部先死

陸陸續續也一堆歌手也死光了.



女歌手, 有人一直很 care 我給孫燕姿斷"左小腿"

能活著的人不多, 剩阿妹、王菲..等人

其它人大概都昏迷或重傷



男歌手, 幾乎死光.. 有人對於我給 JJ 死, 不引以為然

日本系列: 傑尼斯全逛 ( 木村第一個 )



接著這話題竟然無預警的 開了



我不懂這話題竟然可以聊 大約 三小時...



我只是為這世界上過濾一些人, 讓這世界更美好.



章: 謝謝你喔!! 為我們斬妖除魔 ( 哈哈 )



*



接著又講到 好萊屋~

阿湯哥的刑罰是: 砍頭.. 身體留給後人

湯姆漢克斯: 死!!

阿諾: 斷兩條腿

.

.

.

太多人



講到"羅素克洛"

他不是應該活著嗎?



幹嘛不敢至信= = 肥臀又不是他的錯!!!!



*



接著又講到班上同學..

我只能說: 死傷慘重!!!



*



就這樣邊聊邊做.. 做到6點~



媽呀~ 我好睏!!

我先睡了..

阿章他躺了一下睡不著就在修小細節



直到我睡到11點.. 換他睡



*



今天身體好乾 ~



最該死的是白老師= =



竟然沒看我們的模..... 該死

4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唷~鴨鴨!!!

    都可以拿去賣了XD

    我要右邊那隻!!!!!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羅素克洛屁股那麼大,個性又差



    應該屁股爆裂而死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應該先把你雙眼戳瞎

    這樣...

    世界就和平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要右邊那一個看起來像貓又像靈魂的東西



    那個就像我期末考的狀態,飄走囉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