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管迷心竅 & 期發。

終於在任期間,

將期末發表給辦成了,

有一絲絲的成就感。



*



在之前還要感謝ㄚ濠那時的精神推力,

不然可能連這次期發也跟著我的意志力消逝了。



*



曲目:

1. 輕騎兵

2. 鐵達尼

3. 格列佛遊記

4. 藍色山脈

5. 火燄之舞



*



在演出之前,

我緊張到喉嚨好乾。



*



第一首輕騎兵比我預想的美好多了!!



*



鐵達尼 My heart will go on 我長笛 solo 部份

真的是超緊張的說...

不過幸好還是有吹好 ( 有一點美中不足的就是.. 太緊張共振沒吹出來 )



這段主持了有稍慢了點出現,場面尷尬+1



*



換格列佛遊記時,

帶著短笛我就衝進了後台暖嘴,

我很害怕吹不出來。



在後台準備出場時

吳瑾問我很緊張吼



此時我早已面紅耳赤



酷!! 我吹出來了,開場的短笛 solo ,

我成功的將這段撐過了(汗)



不過不幸的是,最後一段仍然沒吹的很好。

很可惜這次只吹第一樂章,

短了一點,下次有機會全吹完它吧!



*



我的媽媽呀!!

主持人介紹到藍色分水嶺,

唸詩念到卡住了.... ( 為什麼不看稿呢~"~ )



其實,跟我過去太像太像了,

即使寫再好的稿,唸的再多次,一到台上,全變了樣。

再接再厲囉!! 宏良



這首曲子是吹的最好的一首吧!!



楷淓也不要氣餒,

有發現音很容易偏低不是壞事,

盡早改正,這就是進步!!!



*



火燄之舞,

綺夢真的很會講話呢,

信濠的忘詞也蠻自然的其實 ( 雖然我早猜到是忘詞= = " )

兩位很棒唷!!



開場又是solo..

我第一個裝飾音吹的真好 = =+ ( shy )

但是馬上就吹快了... sorry><~

可是我還蠻滿意今天吹的開場solo @@.. 很順的吹完全部的花俏裝飾音 XD



可惜後面開始越來越快

快個什麼勁@@"



*



謝幕,

尷尬了 +1



指揮沒帶著我沒謝幕,一個人就從旁邊走掉

團員們還在台上呢..



沒有掌聲、沒有安可、沒有動作



一陣安靜的空間,好可怕,

沒有安可沒關係呀~"~ 至少要有個落幕......

我們才能下台,觀眾才能走人呀...



本是要請可魯像首席一樣,請大家謝幕,

但似乎他看不懂我的手語 = ="



我不知道哪裡的骨氣,

似乎聽見貫年曾經跟我說過首席的事,

我站了起來,

請團員們謝幕。



此時也聽見安可



我又更不知道哪來的口氣,

沒MIC 的狀況下,

大喊: 你們剛剛在說什麼呀??????



安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大喊: 真的想聽安可曲嗎!??



想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我這時才如釋重負,解決了剛剛的尷尬...



*



臭豬跟婉瑜再一次的誇讚我長笛進步很多了,很清徹~



*



今天,

真的.. 很累



也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,

也看見我曾經已學會的成果。



*



今天才發現,長笛的 solo 段怎麼這麼多 = = ?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喜歡火焰之舞!



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辛苦你了!!



    大家表現的啵棒!!



    還有我不叫綺夢



    我名叫珮綺~\\\"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抱歉~

    最近都在接團友的case..很少回去看你們



    忘了前幾次, 有跟誰提到..

    就是你進步很多, 尤其在算拍子的精確性上..



    辛苦了^^



    原本星期五是真的有打算要回虎尾,

    不過臨時被團的學長凹去陪小朋友練分部..

    就沒回去了>"<



    不過我知道你進步了很多..也很辛苦

    謝謝^^



    再來就好好準備期末考吧!!
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是耶

    從頭看到尾

    只記得你有搜羅這件事= 3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