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手機被偷。

偷我東西的人,

什麼時候才肯罷休。



*



今天新血來潮,

找了阿水一起去操場跑步,

我們將貴重物品都放在車箱內..



我以為他很安全,

雖然我以前聽過摩托車被撬開事件,

但是虎尾會這樣嗎?



我想.. 我又再次徹底對這世界感到很失望。



*



手機被偷了,

這麼努力的工作,就一直為別人添購新東西?



那乾脆不要工作算了呀!

大家都來偷東西好了。

5 則留言:

  1. 你可能需要去拜拜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裡可是虎尾耶

    都有人當眾開槍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所以偷東西算什麼!?



    節哀



    我了解你的感受



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原來我們同是天涯淪落人押!!!!



    希望那個人的手會爛掉



    (怒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