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生態環境& 民雄鬼屋。

[ 起緣 ]



聽說是要做「環境生態作業」

組員們紛紛討論要去哪兒玩?

什麼!!! 怎麼會討論要去玩... ( 不是要做作業? )



*



總而言之,

生態環境是個晃子,

認不認真做作業是另外一回事,

討論出幾個地方想去:

1. 清境

2. 草嶺 ( 七景 )



突然有人冒出說要去『民雄鬼屋』

是張小安.. = = 這個不怕死的!!



*



可是我聽到這個詞,我好興奮,

紛紛的跟他們討論起來,

早就忘了生態環境這件事,

整件討論的事件,

就在我們這麼興奮下暗自敲定了!



*



[ 出發 ]



謝小孟,你沒去真是個錯誤,

給我當虎科管樂社社長兩年。



這次的探險人員有:

我、小安、水母、昭兒、建男、威凱、品澤、品澤朋友。



*



[ 迴轉壽司 ]



第一次吃,

可是一點都不會飽......



重點還是不給我拍照



*



[ 鬼屋行 ]



初到門口,

我們男生們全部尿急= ="

雖然阿水叫我別尿... 但我還是忍不住



*



主持人: 沈昭 ( 其實他是開路的 = =" 他很害怕的感覺 )

攝影: 我

燈光:小安、還有誰?

側拍:阿水



*



民雄鬼屋其實前面有個大庭院的樣子,

只是都樹木叢生,

一路上走進裡面,感覺很刺激。



到達第一個點,

要拍「水井」時,

我其實有些許的猶豫,很害怕有什麼出現。



但其實沒有東西,就是荒廢的古井,

意外發現旁邊有很多「蛞蝓、蛾」 ( 生態+1 )



接著我們就往屋子裡頭裡勘查,

房子有點驚悚,

但我們還是往前走。



裡面很多塗鴉什麼的,

我們很仔細每的角落都勘查過,

突然張小安在亂叫說:「那是什麼?」



大家都有看到,

「只是樹葉」 = = 不要再黑白叫



*



接著我們要往另一間房子時,

突然聽見『某種生物的哀嚎』

明明就只是.... 載豬的車子經過= =

為什麼要說是什麼聲音



說青蛙聲的,是最誇張。



*



我們竟然還在鬼屋前拍照,

( 哪來的勇氣? )



*



回家後,

我的腳竟然過敏腫了一大塊= = ( 很誇張的腫 )



雖然隔天就沒事了啦!!



*



影片事後再補上來囉!!

5 則留言:

  1. 怎沒帶個帥鬼回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請大家一起手牽手來民雄團練吧XD



    (喔 我是真的感覺很抱歉說 哭哭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怎麼沒帶個花美男回來給我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