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憋太久。

什麼叫做「我懂得休止」



我只知道,

一件事情,如果沒人去做,就一定會有人去負責。

而那個人是誰?



總是一些叫做「能者多勞」的傢伙。



*



那懂得休止的那些傢伙又再幹嘛?

打屁聊天談八掛,這就叫做有付出?

這叫做心與我同在?



聽你媽的在放屁。



*



總是要等著指示,

我當初真的是瞎了他媽的狗眼,

才會一直提拔你。



要我不要將你閃到一邊去,

那至少好好做該做的事,

主動做些事,

多發表意見。



講正事,永遠都是沉默還是沉默。

講八卦,嘴巴都活了起來。



我到底要你這個人來幹嘛?



比垃圾理論還不如。



*



我最討厭所謂的「能者多勞」理論,

因為,

每個人其實都可以當能者,

想不想當那個麻煩人物罷了。



講了還耍脾氣,



算惹呀!!



這句話也是他媽的欠揍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