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寒訓 & 只有音樂的日子。

管樂社的寒訓,

狀況和我那年參加的有點雷同,

人數與聲部是這麼的尷尬.



*



大家集體住在天后宮的感覺真的很好玩,

相信第一次接觸這樣的活動的人,

或許會覺得很奇怪,

但是這卻會讓人成癮.



*



活動部份,

也都請可魯幫忙,

這次的屁屁體操~ 呵~ 很有趣其實

只是好難~ 我都記不起來



整個寒訓都玩團康玩很兇



*



我開始想不起來我該寫些什麼了..



對於辦活動,

似乎就是這樣,

大同小異的狀況, 只是換成了人不一樣.



很感謝貫年在當兵前還來帶我們.



*



吃了五天維瑜煮的菜,

真的很棒!!!!



超有家的味道~



這次小號文鑫大頭真是讚不絕口呢



*



短笛,

是這學期的新課題了,

五天內,

我自己有感覺到有進步,

當然貫年還幫我修了短笛~ 音色好很多~



學長笛的人,

只要記得一句話~ 受用終身



那就是~



要有自信的吹



保證音準音色都不偏差!



*



這次吹了五首曲子

有難有簡單

就當作是自己挑戰的一小部份囉~



這次看的電影超好看的啦!!

搖擺女孩

真的很值得一看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想參加~可是沒時間!

    我的時間不夠用了啦!

    暑訓再看看當兵沒!

    還沒入五就有機會去參加!

    很久沒去練樂器,生疏了!

    有進步是好事情ㄚ!

    人少就別太氣餒了,一定是我沒有去參加的關係。

    如果暑訓時,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會去參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男.

    你到底有沒有要考研究所呀 = ="

    有的話.. 怎麼會當兵呢!!



    TO 孟.

    或許你看不到我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