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南投 & 兩天兩夜。

出去玩的這天, 原本是.. 社團評鑑,

秉翰對不住.. 基於我太貪玩了. 我會買伴手禮給你的.

就請你幫我顧個攤子囉^^"



*



這次的南投行,

人員: 小黑、阿吉、璨狗、維瑜、me



其實第一天到南投時,

已經... 差不多要天黑了.



我們要住的民宿是在盧山上面,

今天最主要的活動就是" 泡溫泉 "



不過聽說~"~

民宿老闆似乎沒幫我們準備晚餐..

想不到要自己從山下準備.



出門有維瑜感覺就很可靠~

他要親自下廚~ 太酷了



*



有點冷的夜晚,

清新的空氣,

泡在民宿的露天溫泉,

感覺真的很暖和.



有時會飄雨,

但感覺還是很棒~



晚餐吃著維瑜親自煮的麵,

真是太幸福了啦~!!! 好吃



*



[ 第二天 ]



睡到中午才起床,

民宿實在太讚了~ 睡得很舒服= =~~



第二天就直往日月潭的方向,

埔里酒廠、玄奘廟、邵族部落。

其實早在我好久以前.. 都去過這些地方了.....



不過在邵族部落買到一個很漂亮的項鍊

值得



*



晚上的民宿也很不賴啦~

這次睡覺的地方都睡很好耶= = "



*



這一次的行程

說其實,

我的評價只有..兩顆星吧



過多時間都在坐車

沒有規畫...

但大家在一起玩的感覺,

也很不錯啦^^



只是.. 會有一陣子不會想去南投吧..

我的奧萬大............

3 則留言:

  1. 哈~

    奧萬大我去過了!!!

    和同學一起騎車去

    總共200多公里哦~

    你們可以嘗試一下

    哈哈!







    相信我

    你去了一次奧萬大就不會想再去了!

    因為

    去楓林區要爬1個小時的路...

    累爆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瞧瞧你,誇得我都快飛起來了呢...

    呼呼呼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埔里酒廠、玄奘廟、邵族部落。

    這幾個地點我真的很懷疑他們順路

    你們的行程真的好怪耶XD

    SO SAD~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