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夠了。

膚淺無聊的話題,

像蒼蠅般的惹人討厭,

放空一切, 不聽、不說, 是多麼的寧靜.



*



最近不喜歡短笛那樣吵鳴的樂器.



漸漸地喜歡雙簧管那般幽澀的音色,

長笛與它的音域相當,

有一天,

我或許可以將長笛吹成那樣的音色.



*



我需要安靜,

那些吵雜的聲音哪時才會停止?

那些總是不關自己的事的人, 那時才會開竅?



少在我面前不正經的耍嘴皮子裝任性等等~



夠了~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在暗示我喔...我可沒任性喔0.0 我很乖的 哥哥~ 長笛要加

    油喔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加油,我會在旁幫你支持你的,笑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