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台南 & 國中導仔。




pic: 台南燈會



六年了吧,

距離我國中畢業後, 再也沒見過我的國中導師.



在我畢業沒多久後,

他就結了婚, 回到老家台南教書去.



*



這次跟 阿丁, 會平約好說要去找導仔 - 阿彪



有些許的緊張其實,

不知道見面後要說些什麼.



到新營火車站後,

見到他那熟悉的車牌號碼,

就知道是他的車子.



上了車後,

還真的不知道要跟他聊些什麼好,

不過導仔跟過去比起來, 雖沒太大改變

但消瘦不少.



現在的他也已 36歲了~ 驚人



*



阿彪帶我們去吃"鴨肉羹麵" 真的好好吃喔!!!



由於也不是很想那麼早回家,

但也不知道要去哪兒..



在老師提議之下, 我們就去麻豆打撞球~



天呀!!! 老師帶學生進撞球館.. (驚)



不過原本不會打的我,

在阿丁跟會平的教導之下, 我還蠻有天份的~ ( 哈 )

有好幾次= = " 還把白球打出桌面..



*



撞球場,

很妙, 從來都沒進去過的場所,

現在我有些些的喜歡撞球了.



*



晚上回家後 見過師母 跟 老師的女兒 害 老師的媽媽

師母很漂亮

女兒很活潑不怕生

老師的媽媽人也很好~



全家人都好棒喔!! ( 讚 )



*



這次下來,

老師還特地去借 wii 給我們玩,

當然!! 偶有練過~ 我怎麼可能會輸呢~ ( 哈 )



玩的腰酸背痛倒是真的.. = = "



*



第二天睡到中午, 全身酸痛令人不想動~

下午去了 總爺文藝中心,

晚上就去 台南燈會



一天走下來, 腳真的很酸.. 不過到處真的看的很過癮



*



明明就很累,

晚上又在玩 wii ..



真的又更累了, 可是好爽!!!



*



第三天,

跟老師、師母去逛完安平老街後,

也跟他們道別了,

想不到這幾天旅程很快就結束了.



我喜歡妹妹的活潑, 好成熟~ 才五歲呢~ 呵呵

跟我一樣愛拍照 XD 自拍



*



下午決定好要去阿丁家住,

晚上要逛花園夜市.



此時也真的碰巧發生一件事,

想不到..乾哥 keykey 竟然跟阿丁讀同一間學校

當然我也約他一起逛夜市.



這是第一次見面啦,

感覺還不錯啦^^

有哥哥的感覺真好.



最巧的事,

在聊天過程中,

想不到.. 他跟阿丁一樣住同一間公寓內.



也太巧了.



*



逛完夜市,

我們在家看電視看了好一陣子,

原本不想去海邊,

最後還是去了...



在黃金海岸,

半夜三點看星星聊天~



*



要是不出門.. 或許我會跟哥一起睡~ 哈 ( 這是最不巧的了 )


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oao54bb&book=48

相簿

3 則留言:

  1. 臭三八

    不要臉的傢伙!

    想跟他睡就說嘛~

    還說不要意思!

    會很奇怪之類的話~

    ㄎㄣ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把母球打出桌面真是有天份啊= =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