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田尾 & 拍片日。





pic : 合照



*




沒想到能在一天內拍完,

真的太感動了.



*



原本終於借到的"輪椅",

卻被關在門內, 想用都用不到.... 

好不容易借到的說... 



*



總而言之,

超累的說, 手超酸,

我只能說.... 可能不會再有下次的拍片合作機會了.



*



田尾的人都好好~ 開心

雖然當天拍片有下點雨,

不過還好, 沒影響到.



*



從田尾回虎尾的路上,

臭大頭騎超快,

我在後座一直飛起來狀態= = 



是故意讓我抓緊你嗎= = !? ( 是的話你就完了 )



ps: 不要在西螺大橋亂喊



*



大家都辛苦了,

拍片真的好辛苦.



今天我也累攤了~ 呼

2 則留言:

  1. 明明就是自己想抓人家的

    還怪人家騎太快

    哈哈!!!

    被我看穿你的心機了吼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抓我的感覺好好喔...有沒有讓你害怕阿~!乖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