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夢 & 醒不來。

繼昨天的疲憊,

也剛好今天早上都沒課,

我很順勢的一直睡到下午.



*



不是我不想醒來,

是我醒不來,

雖在睡覺之中, 一直有人打電話吵我,

平常沒這麼多電話... 為什麼今天全都來了.



但這些電話阻止不了我的睡意與夢境.



*



我第一次夢到我跟阿樺有這麼接近的夢....

沒有對話,

他只是靜靜的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,

不發出任何一語,

只是用手摸摸我的頭~



我很難過,

哭了好一陣子.



*



經過這個夢之後,

我才想起.. 我跟他也差不多有半年以上沒見過面講過話..



雖然有時會在即時通看到他,

但不曾密過他.



偶爾會去他的 blog 觀看,

但不見他對我的留言回過應.



*



經過上次對潛意識的研究後,

大概也可以分析出自己的夢吧~



(不過一般人應該也看的出來= =)



*



話說..

最後面我夢到"法蟲"是啥?



夢裡是這麼說的~

畫面是一條巨蟲.... (一條的)



於是乎,

我上了yahoo 查了一下是啥~

但查不出所以然...



*



今天哥密我時,

問我: 洗澡沒?



我第一次遇到有人這麼問..



不是都問: 吃飽沒?



結果他叫我快去洗一洗... 因為已經十點多了~

不要在那閒著~



(哥很妙)

2 則留言:

  1. 咦?

    你說睡覺睡到一半

    有人打電話來

    該不會其中的一通

    就是我打的吧!

    哈哈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就打電話給阿樺啊..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