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虎尾日。

虎尾的味道,很好聞,

回到這遍大地,

心情也比較平穩了下來。



*



第一次請阿豪來斗南載我,真是亂不好意思的,

因為其實跟他沒有很熟悉,

或許今天的接觸,

也是增加交集的機會。



*



我回了家一趟,

阿水那台機車又出事了,

竟然收到一張未檢測排氣的單子,

若再延個一天,

可能又要再為這台車子花兩千塊了。



我該說,

幸虧我有下虎尾嗎?



*



虎尾的家,很空曠,

附近的田又不知道要做什麼事了,

有一畝田,

覆蓋整片泥土,

感覺要有一片平地,

似乎又要蓋房子的感覺。



還好我四周還都是田,感覺很開心。



*



因為有事在身,

有稍微繞了虎尾一周,

維瑜的店沒開,What 帥哥也沒上班,佳娣也沒上班,楷淓還在睡覺,

感覺虎尾有點無趣。



*



回家之前,

跟豪哥去了85度C 喝了咖啡,

聊了很多自己的過去,

我才知道,原來我過去其實很不服輸,現在或許也是,

聊到未來,我才發現原來我畢製走錯。



那我到底要幹嘛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最近也覺得...

    未來真的該好好想想了...

    我現在也還不知道要做什麼呢~"~

    好糟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還是你要重做畢製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