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ID & 說變就變。

ID 是一種很妙的識別,文字是種詭譎的用法,

似乎換了ID,

在網路上的交友圈也換跟著不同變化。



*



我喜歡嘗試用各種不同ID 去網路上交友,

只有文字的呈現,

每個觀者的都感受不同。



測試時,

真的很有趣,

我開始知道對待每個人的口味語氣該怎麼應付。



*



換了ID 等於是戴了面具

1 則留言:

  1. 換ID呀~

    我以前也常換~

    現在就還好啦~

    總會有自己最喜歡的一個XD(其實是記不住= =)

    每個人來叫你的名字都不一樣= =+~

    回你上一篇問我的~

    我要八月七號才知道上哪

    等吧= =+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