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阿嬤講古 & 媽媽。

說起八卦,

阿嬤是家中最會掌握各種消息,

雖然接近年邁,但人事時地物,記憶猶新。



*



我的媽媽,

是一個很愛偷男人的女人,

跟別人女人共用老公,是她覺得最有意思的一件事。



從小到大,

我已經聽她改嫁了很多次,也在外頭到處替人生了不少小孩,

但也因此受到許多感情糾紛,

被打、被砍,卻不是我能夠想像的。



*



我有個外公外婆家,

表面開著便利商店,私底下卻是開賣淫店,至今仍是...

外公更是出了名的老千王,不過也因為這樣被人追殺,至半路病發而亡。



我有兩個阿姨、一位舅舅

兩阿姨更是跟媽一樣,喜歡到處玩別的男人,

自今下場也淪落慘烈結果。



大阿姨因為花心,

姨丈管不動,最後逼上絕路,帶上兩個小孩,推去牛車自殺,

一個未掛,長大後卻因為當上不良少年,打死人,最後也判了死刑。

剩大阿姨一人。



二阿姨似乎也沒了小孩養奉她。



*



舅舅聽說是一位正直的人,

從來就不跟家裡往來,

很想有機會去找舅舅看看,

雖然我們未曾見過。



*



原來,

我的媽媽是這樣環境下的人。



*



談起我爸的戀愛過程,好幾次我真是聽了驚嘆不已。



爸早在當兵前就有自己的事業也當了老闆,

當兵後,阿嬤叫他別在做版模工了,曬著麼黑,哪追的到女生。

還買了一台「速可達」給爸,

說是騎這個很帥,比較容易追到女生。



阿嬤的觀念真的很新!

真的超了解年輕人在想什麼。



*



媽媽,就是沒多久就看上我爸了,

可能真的是因為速可達吧!我想。



說起他們的戀愛過程,真是想笑,

家裡的人也多開心呀。



*



結婚了,生下我,

那時就開始他們就會吵架,

原因說爸下班後太早回家。



哈!想偷漢子想瘋了吧!



*



離婚了,騙了幾百萬,

把家裡搞的雞犬不寧,

爸在外頭流浪了好幾個月,

還騙阿嬤說殺了人,要拿錢。(誇張)



據說只是一堆雞毛跟雞屎。



*



原來,

我的血流著媽的淫。

5 則留言:

  1. 好...好像在看玫瑰瞳鈴眼...

    是說...央不難過嗎?ˊˋ??

    聽到自己的媽媽原來是這樣的人...

    會不會很失望@@"??



    我發現我身邊很多...

    家庭都不算健全的小孩QQ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勾勾....爹地媽咪對我很好 要快回來唷 想你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可以拍電影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電影會紅的賣點是什麼?

    總之現在一切安好不是ˊ~ˋ



    我想你家五線譜+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唉~我又忘了....orz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