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Q3D & 累積。

頭腦很愛跟我開玩笑,

當我已經疲憊不堪甚至已經要放棄程式時,

常常會突然給我新的靈感。



*



這算是一件好事嗎?



*



學Q3D 以來,

也有將近半年近1年了,

其實我有感覺到我有些許的進步,

只是很慢。



我總是沒辦法在規定的時間內做出我要的東西,

有太多的時間是在看範例或者是找英文論壇資訊,

範例... 真的是範例,

是那種簡單到了不行,

往往,就是必須從這之中去領悟許多想法。



這世界上所有龐大的事物,

不也都是從最簡單的小分子組成的。



或許現在的我還沒辦法這麼快領悟這些點點滴滴,

但這些的點點滴滴將會被我累積起來。



*



拜師無門..........



*



程式日誌:



(已修正)


1. 人物鏡頭視角修正。

2. 人物的初始化





(追加功能)

1. 介面背景音樂配製

2. 介面按鈕音效





(新問題)

1. 背景音樂無法停止





(未完成)

1. 怪物AI設置

2. 介面與場景連接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