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Q3D & 衝刺。

鳥叫了,

天亮了,

光碟的測試日就快來臨。



*



今日的主要工作就是將介面與打鬥場景整個串連起來,

但居然沒想到,

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麻煩,

花了我將近3個小時,卻一點進展也沒有,而且還失敗,

最後也只好先取折中的辦法。



因為串接的關係,

我必須每次都重頭測試起,

沈昭兒的動畫我已經看了不下50次,

畫的很棒真的,

可是看久了我都疲乏 = ____ =



好累唷........

最後一天的衝刺,

大概可以先暫緩個幾天。



*



程式日誌:



(已修正)


1. 串接所有場景





(追加功能)

[ 首頁介面 ]

1. 按鈕加入「鐘聲」

2. 加入影片動畫播放 ( 沈小招提供 )

3. 按鈕 Array  化



[ 打鬥場景 ]

1. 新增主角人物頭像 ( 林小萱提供 )

2. 主角血條剩於10%時,頭像會變紅色警告

3. 主角打敗怪物時,擺出勝利姿勢

4. 勝利時,切換為以主角為中心的鏡頭環繞

5. 加入主角與怪物的攻擊音效





(新問題)

1. 串接場景時,音樂無法停止

2. 怪物死亡判斷問題





(未完成)

1.  UI 攻擊介面

2. 小豬攻擊時會有跳動現象

3. 主角死亡判斷問題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