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作品集。

很忙碌的一天,

印個作品集將近花了我半天的時間,

途中一堆鳥事發生。



*



為了封面,

我連續回家了兩次,

第一次回家時,還被警察開了紅單,真不爽,

我的作品集真貴....



貴就算了,

發現影印店居然ILL 是CS2 根本打不開... 傻眼,

所以我又回家去拿。



*



終於印完了台藝大的,

封面其實有點印錯,

不過應該看不出來,

而且內頁有的舊裁切線都忘了刪。



唉~

我犯了一堆不該錯的錯.................



*



PO 下集囉



NoName - 守護天使的告白

2 則留言:

  1. YA 終於PO下集了



    呱 我怎麼覺得你常常被開紅單

    是我的錯覺嗎

    趕快進台藝大吧XD

    GO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突然聽一下他的歌

    心情還不錯呢:-)



    .

    .

    那警察其實是想要你的電話*_<

    運轉手之戀

    坳汙

    那你是什麼手之戀

    .

    .



    祝你上台藝大囉:)

    這樣我就可以將魔手伸近台藝大深處了

    哼哼哼(奸笑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