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真的是有心想開我罰單嗎。





pic: 警察先生,你真的是有心想開我罰單嗎?




*



違規:騎機車戴安全帽



*



連戴安全帽也要被開罰單喔.........



警察先生你馬幫幫忙,

這麼不想開我罰單也不是這樣子吧!



*



最近似乎砸了很多錢在警察身上,

大家... 就戴個安全帽吧!



現在騎腳踏車,無時無刻就看到警察躲在隱密處,

真心機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騎機車戴安全帽為什麼要被罰阿??? 我不懂?? 他瞎了嗎??? 還是我瞎

    了阿 ><

    回覆刪除


  2. 我下次會記得不要戴安全帽的XD

    這樣這張還算數嗎?_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