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生日 & 快樂。

跟90%不認識的陌生人過生日,

感覺很奇特。



*



今天其實也不是我生日,

是小耀的生日,

他邀我今天跟他11月一起過生日。



雖然這個生日會差一點辦不太起來,

但還是默默的祝福小耀能快點從感情的陰霾下回復起來。



*



今天的歌聲不知道跑到哪去了,

怎麼唱都很難聽,

嗓子似乎沒開。



*



被說「你瘦了」,感覺很爽,

小東、小耀都有這樣說。



*



錢櫃的生日,很妙,

居然變裝衝進來,

嚇死我的毛了,

他們就在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就散去了。



小耀是29歲生日,

他說生日蛋糕讓我切,怕會有衰運。( 雖然我不太信,不過他說的算 )



*



黃湯下肚,

我有點暈,待坐在一旁休息。



被小耀和他朋友抓過去喝酒,

新認識朋友 - 小楊 ( 我也不知道正確字是啥 )

三個天蠍座的,

彼此都真的好了解對方,

即使今天第一次見面,

也能聊的這麼開心,

就如小揚說的,

生日,把自己搞的跟 瘋女人一樣,然後開心點,酒喝多一點,歌也都可以唱上去。



後來他自己先吐在旁邊不支倒地。



*



我又跟另外一個原住民哥聊天 ( 感覺應該是原住民吧 )

他叫阿徹,

想灌醉他,果然是不太好解決的一號人物,

一定是原住民跑不掉= =



聊天的過程中,

他一直說我還蠻優質的,

這是我第二次聽到這句話了,( 心裡有點小爽 )

但其實對於這句話我好不能認同,

我很優質沒錯,我自己不曾否認, ( 哈哈 )

可是在別人的眼中,我卻不是這樣子,

或許就楷淓說的,我的照片給別人的感覺會有些防備,

第一眼或許看起來很難相處。



( 下次開始多拍一點生活照好了 )



*



這個生日,過得有些快樂,也有些的不快樂,

我不知道我應該做些什麼,

才能討到他的喜歡,

我從以前的插隊,排到了最後一個位置了.....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小瓜的生日是十三號是嗎?

    沒記錯的話是22歲的生日??

    祝你生日快樂呢(笑)

    禮物...

    等我下次回虎尾再補給你吧XD!!!!

    (那是什麼時候啊!!)



    其實我覺得人都是要相處過後才會知道的啦

    一開始一定都會有些防備吧



    我現在在花蓮...

    我突然發現我自己戒心變得好像還滿重的

    雖然知道應該要去融入同學~

    可是等到我回過神...

    我還是自己一個人~"~



    大概是我看起來很難相處吧(攤手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