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家 & 生日。

有好幾年都沒在家裡過到生日了,

雖然我依然不是今天生日,

明天才是過農曆的。



*



爸去買了一個蛋糕,

宣稱他精心叫蛋糕店做的,

也只是將布丁層拿掉啦= ="



結果大家都說好吃的同時,

被阿嬤嫌了一下 XDDDD



*



今天有跟哥聊了一下電話,

不知不覺又哭了,

心裡真的很錯綜複雜,

一方面難得是可以在家裡過生日,

一方面我又在生日許了不可能實現的願望...........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不可能實現的願望啊...

    就因為知道不可能...

    才想要許願吧...

    人不是都是這樣的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為什麼要把布丁拿掉?!

    布丁好好粗

    我都不記得我許什麼願望@@

    有啦

    交男朋友(?)

    你看

    這是什麼該死的願望

    我下次不許了

    坳汙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