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授課 & Flash。

收到阿華的電話通知,

通知我去代替他去上多媒體一甲學弟妹的課。



*



授課真的很緊張,

雖然不是第一次了,

只是flash,這軟體真的不太好教就是了。



為什麼不讓我教一些 photoshop 之類的= = "



*



上課鈴聲響過很久了,

似乎班代遲遲不來開門,

我對他們的第一印象沒有很好。



不過代課時,

那掌聲與歡呼,讓我有一點興奮了。



雖然這些小朋友們真的上課好吵,

但是活潑的互動,是我希望有的。



希望今天教的課程,

他們能懂做動畫的觀念。

5 則留言:

  1. 挖~



    當起老師了呀!!!!



    酷喔...



    那改天也教教我吧!

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要當央央的學生~~~(喂)

    不過我對多媒體...

    概念是零啊= =+

    ---

    是說~有沒有收到學生的情書啊XD!!!

    學弟妹們有沒有說

    "好年輕的老師~~~"

    之類的XD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怎麼不去考師大當老師算了

    多會教啊整個~



    生日快樂凹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學長你教的真好!!

    天燈整個就很天燈啊哈哈哈哈哈哈: 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下次也來我們班教吧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