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改變。

短短的幾個月內,

我的外表改變了許多,

其實說起來挺開心的。



*



今天無意中在看自己之前拍的照片,

那個臉是怎麼回事....







很可怕,說真的,

現在想起來真是覺得可怕。







這是經過六個月後的我。



*



完完全全沒用 photoshop 修過,真實的呈現。



*



然而最近我也瘦了很多,

從原本的68kg 現在已經在 60 - 62 在排徊了,

目標還要到58kg。



*



這一切的目標與改變,

原本是以一個人當作動力而改變,

如今他卻離開了。



*



謝謝他的動力,

讓我更能迎合這世界的審美觀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恭喜你瘦了!!!!



    請記得保持下去...

    回覆刪除


  2. 你跑去整形(?)

    XD

    終於不再修片了齁

    阿彌陀佛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加油加油!!!!



    讓我們一起變美吧~

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央央好帥~~~~

    抱一個XD!!!

    是說...我來到花蓮...倒是水腫了= =+

    什麼都沒吃~卻也瘦不下來~

    老師說...我大概內分泌失調...

    病了Q口Q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怎麼有一點心有戚戚焉的感覺



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每天練長笛就會變瘦!!!!

    真的變好多耶~那兩張照片



    都可以去當代言產品的使用前使用後了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