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兵役 & 體檢。

人生另一個轉折點,

兵役體檢,

是每個男生,每到這段時期,都會一直討論的話題吧。



*



中午到了榮總醫院,停了車,

將車蓋蓋下去那剎那........ 我完了,

我竟然把車鑰匙放在裡面 = =



剛剛車蓋可能還提醒我裡面有東西要拿,可是我硬蓋。



糗大了,

只好叫我妹拿備份鑰匙來。



*



等待的期間,

竟然遇到高中同學,快四年沒見吧!

聊了一下最近,

似乎也過得還不錯。



*



體檢開始了,

全身脫光,只留內褲,穿上病人的衣服..



其中我對於"內科" 真的很不解...

你問我身體有毛病嗎? 我怎麼會知道太多,

拿個聽診器在那亂鑽...



"精神科" 也很妙...

最近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呀???

我說" 喔~ 沒有呀 "



翻了我的作答測驗" 有呀!! 有問題 "

"人生難免會有壓力嘛..."



醫生很愛說笑= = 根本沒在看病呀...



*



外科真的很屌!!!!

褲子是要整個脫掉,

又是看鳥、弄鳥、看肛門,

給我一句評言" 完美 "



哇嗚!!

不知道為什麼,莫名的爽。哈哈



*



在最後等待時間,又遇到國中同學,

哇,今天是同學會嗎?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