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勘景 & 南庄。

今天真的是諸事不順,

一大早就錯過一班火車,6:39... 下一班竟然要到8:0x 分...

然而今天又下雨,今天到底搞什麼鬼。



*



搭上火車之後,

馬上就收到我們今天要去勘景的地點「水雲間」的老闆電話簡訊,

回撥之後,我傻了。



老闆說那邊下大雨,真的很不方便,不能改天來嗎?



我.. 我已經搭火車了。



我們在電話中也可以談談呀,真的一定要來嗎?



*



總而言之,

前前後後的反覆無常,甚至要嚇琥我們不要去,

他都表現出,蛤! 沒嚇琥成的口氣。



其實有點不爽,

不爽之餘我們另想了一個新地點 - 「百合山莊」



*



預計是在竹南下車後,再跟老闆聯絡,

沒想到跟老闆聯絡的感覺fu還不錯,

他也跟我姓「黃」,

哈,真是好的開始,感覺也很好配合,

只是不巧的是,剛好老版外出。



*



最後真的逼不得已,

我們找到一間網咖,找尋幾家合適的民宿去,

真的沒想到我們會淪落到這種地步。



在網咖找尋民宿期間,

其實也沒什麼新發現跟決定,

最後還是決定去百合山莊,找其他員工先聊聊談談。



正當我們這樣決定時,

水雲間老闆就打電話來,

說是在等我們了,不捨得讓我們等太久...



原本預計放棄的地方,沒想到又燃起,

只是這燃起的希望.. 是我沒有很想的希望。



*



搭了快一小時的苗栗客運到了南庄,

水雲間老闆也親自下山來接我們上山,

那山... 真有夠陡的,

而且真的很深山,

我想.. 他真的有一半沒有嚇琥我們,

又加上老版已經76歲了,好吧! 我原諒他之前的一切。



*



上了水雲間,

雨其實有點大了,

不過山那頭的雲霧其實挺漂亮的,

View 其實都很不錯。



老闆娘人真的也很棒,

很熱情的介紹我們很多地方,

其實說實在話,跟老版差好多...。



*



下了山之後,我們到百合山莊看看,

老闆娘真的是性情中人,

或許我們同是設計系的背景,

還算很多地方可以聊,

而且對我們的拍攝內容,也有許多意見。



雖然有很多地方扯遠了,

很多也都是夢想,

人真的是因為夢想而偉大,

突然覺得,這間百合山莊,很不簡單。



*



經老闆娘的介紹,

去"徐媽媽麵店"吃個中晚餐..



我真的是餓翻了,今天,

那麵!!!



真是好吃到不行,我都要哭了。



*



勘景一整天,

真的很累,而且好冷,

一把握到時間,就是狂睡...



現在還在打拍攝文字腳本...

應該算是打完了吧? (累)

1 則留言:

  1. 阿啦啦??

    這次又要拍什麼呢~~~??

    有機會要給我看腳本唷XD!!!!

    我好想看~~~~~~(心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