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學開車。

雖然我常常秉持根本以後也不會開車,

因為我不喜歡車內的氣味,

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騎機車。



*



但如果有時跟朋友出去,

開車的話,

有一方疲累時,可以交換開車,

這是一件蠻貼心的事。



*



但我現在還是秉持著,我很懶的開車 .... = =



*



既然虎尾有問到這麼低的價錢,

好吧! 去學一下好了,

沒汽車駕照,真的有點遜。



*



第一天上課,

就花15分鐘在練習轉方向盤,

花20分鐘在練習手排排檔。



接著很快就真的開車,

有點緊張其實,

尤其是在踩離合器要放開,真的很不習慣,

而且還要一直踩著。



*



一個小時內,

我整整跟教練用台語溝通,

不是我在說,

"太久....!!!" 用台語講太久,我舌頭都快打結,

不是我不會講,也不是聽不懂,

就是覺得很累 = = "



尤其用台語講網頁設計的東西..,

就跟中技教授要我用英文講網頁設計東西一樣傻眼....



*



不過,

開車真的挺有趣的@@

3 則留言:

  1. 酷斃了!

    居然可以用台語講網頁設計的東西X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教我開車阿

    我都忘記怎麼開了



    呱呱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跟教練也都是用台語在溝通耶

    好不習慣喔



    你好像比我先學到更多東西的樣子



    我到現在還在倒車停車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