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決戰異世界 & 前傳。





pic: 決戰異世界前傳



*



首先要感謝房東@@

送我一張白宮電影票。



*



不過最近的電影說真的都引起不了我太大的興趣,

只好循著我的習慣去挑電影來看。



當然!在電影院看,一定要看「特效片、動作片」,

不然就浪費錢了。



*



我沒看過決戰異世界 1 跟 2,

所以選了 前傳來看,應該不為奇怪@@



*



看到中間時,男女主角在懸疑邊做愛,

我頓時想到海角七號..........



因為,

他們都喜歡來,"突然"的做愛,

也不講一下前因後果,

而且本來不是有敵意嗎 = =

為什麼這麼的突然... 然後就做起來了。



甚至有一幕,

他們做愛的姿勢真的很怪...



害我誤以為,吸血鬼與狼人的生育是相反的= =..

狼人是男的,但是可以生.. (我以為)



*



不過,

還是動作片好看,

那種緊張與刺激度很夠。



尤其是女主角,

在使劍、武打動作,讓我想起太7的女主角,

真帥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