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如何拍出 & 感動。

為了籌備拍攝苗栗的比賽,

在人事上忙的焦頭爛額,

要接洽的人實在不少,總是在想在他們身上得到更多資訊,

希望從他們的口中說出故事。



正當我對拍攝腳本一再的灰心與腦袋空白,

突然冒出了一位老師要與我接洽,

在聊天的過程中,

我開始不知道要如何拍出我們的片子,

一看再看我的腳本,是多麼的商業化跟無趣,

劉老師對南庄很了解,

要問他所有問題絕對可以得到解答,

但是,我們的出發點呢?



到底想表達什麼....



*



劉老師的提醒對我來說是當頭棒暍,

什麼是感動?



過去我常做的事,

就是把不起眼的東西的變得很有一回事,

舉虎尾來說,

在這地方待了也快四年,

也在本地取了好幾次景,

但有誰料到,那居然是虎尾..



這樣的恍然大悟,

往往是我給觀賞者的驚喜。



*



南庄,

我要以什麼觀點下去看?



感動,

或許,我跟還沒真正了解他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