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拍片 & 南庄 (二)。

南庄這地方的小吃,

不是 50 就是 100 的數字,

學生,總是會因此在吃的部份省錢。



於是.. 早上就給他是 7-11 (這是最省錢不過了)

可是偏偏我覺得很餓= =

花到70幾塊... (根本沒差嘛)







*



今天主要行程,是跟江老闆有約,

他帶了我們去好多地方,

重點他長的好像"徐乃麟" ~



聽說他堂妹還妹妹是"江美琪" @@ 這到是很讓我驚訝。



*



中午他帶我們去吃"老金龍" 的館子,

吃到最道地的客家菜~

好好吃~



*



下午則是去了~ 向天湖

真他x的,

又是上山... 超冷的,

雲霧一直在我旁邊飄渺,

一到向天湖,遊客很多,

可是... 霧這麼大,

我們把湖誤以為是山谷....= =



*



接著下山後又去了石壁染坊,

那間民宿.. 我好想住,好有家的感覺

而且布料的染色,都是賽夏族他們自己用的。







*



這次的行程真的都很不順路 = =

讓我騎車騎的實在很累..



最後是到了護魚步道,

就為了看那些魚... ~___~



*



騎車 - 把我的小手臂的肌肉給呼喚出來

扛攝影機 - 把我的二頭肌給叫了出來



hi~ 你們好~ 好久不見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