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拍片 & 南庄 (一)。





pic: 後面是霧...




*



真的是很不順,遇到拍片日,居然又下雨了...

很天兵的我,

竟然忘了帶外套,

我真的是皮皮挫了3天。



*



中午到了南庄後,

機車行老闆娘人真的很好,

比起另外一家說是兄弟開的,

這家的人情味很重,

他叫「騰翔」記得來南庄要找他們租車啦!!



*



到了百合山莊,

第一次見到黃老闆,

媽呀!他長的好嚴肅....



在訪談的過程,他對這部片似乎有看重的意思,

要求我們去很多地方,

但這也不是壞事啦,

只是都跑出行程之外...








*



下午逛老街,拍人潮,

吃了一碗「冰鎮湯圓」,

真的好吃,不是我在說。



雖然天氣很冷... 但還是要吃一碗才行。



*



老街很短,一下子就逛完了,

距離天黑還有一段時間,

於是我們就開始往山裡跑,

目的地是到「神仙谷」,

但沒料到真的越來越遠...



而且是山路,

每往上一彎道,

我覺得我前面就多了一層霧,

不塊是神仙谷,

雲霧繚繞,

山上超冷的... 我快要瘋了。



*



晚上原本預計要去看螢火蟲,

但沒想到日子還沒到,

只好在民宿內休息。



今天很累,

我8點就給他跑去床上睡了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