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監獄 & 拍片日。

廣告主:義守大學

拍攝地點:某監獄

時間/天氣:2009.4.20 / 怪天氣!!!


*


沒錯!

今天天氣超詭異,

早上還下大雷雨.... 害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,

繼續躺在床上睡。


*


不過在拍片的前段時間,總算雨停了,算它識相。


*


來介紹一下演員好了










  小邱

飾 兇爸爸



扮演著嚴父的角色,

為了這次的拍攝,

還兩天不刮鬍子

 










婉茹

飾 兇媽媽



飾演聒噪的角色,

拍攝當天,

有使出罵人的功力,

衣著更是有媽媽味 XD
 









貝塔

飾 壞小孩



成天只在網路世界,

浪費父母的錢,

唉! 看照片就知道,

很混~~



*



今天的天氣,

在監獄裡是悶不透氣。







*







*








pic: 想幹嘛!!! 貝塔~




在裡頭,

有替代義在旁邊守著,

說其實,我們已經沒在 care 他了。



*



其中有一幕,

是貝塔要一直從遠方飛,

這幕可真是痛的要死,

(因為我自己飛過 = =)



為了效果.... 還是要飛,

飛的滿頭大汗的。



*



要離開之前,

還在裡面拍照,

可是相機真的很不爭氣,又沒電了,

於是我想到可以用 攝影機拍,然後回去截圖。



在裡面拍了各式各樣的帥照~~~~ (開心)



*



離開時,

要給長官過帶,

看哪些是不可以播放的。



一切ok了,

我們離開了監獄,

還有一幕得到藍幕去拍。



*



天兵的我,

居然沒有看帶子,

我把最後在監獄拍的..

全覆蓋掉了。



我會遺憾一輩子................

3 則留言:

  1. 阿......我家林依萱居然說穿西裝打領帶看起來就有啤酒肚了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監獄竟然可以拍攝

    超驚訝的~酷!!!

    之前去雲二監服務時

    (但雲二監算是關重大罪犯的)

    電子儀器手機.相機都不能帶說~

    還搜身電子偵測之類的...



    超厲害的~怎麼申請的?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去那會不會有種親切感呢= =+

    哈哈

    我要看義守的片子

    啥時要放上去呢!?





    by啡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