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新一代設計 (三)。

果然是睡飽了,

今天精神超好!



*



又換上我今天的鴨子工作= =...



不過今天比昨天HIGH了,

可能也是人多的關係。



還跟世新的猴子尬舞,

想起來就好笑,

在裡面真的待了很久...

將近3H。



有人說,

穿上鴨子裝後,就會把內心的小宇宙給表現出來,

以前不敢做的事,

穿上鴨子裝後,一切就發生了。



在鴨子裝裡面,都在做什麼呢?

答案就是:做運動..跟跳舞...



反正,不管做什麼動作,他們都會覺得很可愛= = ( 愚蠢的人類 )

而且我最喜歡(搖屁股)的動作,

這是鴨子最經典的動作了,

也順便在運動我的腰....



*



穿上這些後,

我就常跑去鬧世新大學的那些人,

哈!!!!!



*



下午時,換我在攤位上解說了,

解說真的好麻煩= =..



很想跟他們說,你們自己看啦!!!



在解說的同時,也遇到千奇百怪的人,

有的人是不聽解說,就一直狂闖關= =

偏偏就一直死!!



還來來去去來闖三次關= = "



*



說其實,我們遊戲沒有很厲害,我必須承認,

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。



*



雖然沒很厲害= =

但還是得解說的好像有這麼一回事!



其中,竟然有銘傳大學的朋友,喜歡我們的作品,

而且超認真的在聽我解說@@

最後他離開後,還返回來找我一起合照呢@@ (大心)







*



晚上,

我被拉去吃「上閤屋」

原本今天是要幫阿樺慶生.. 可是他卻有事沒來.. (埃)



上閤屋好貴......

東西很多,卻一樣也不想吃....

其中吃到最好吃是「生蠔」!!



我覺得我有點浪費錢.. 來吃這個~__~ 花了600塊



在吃「龜靈膏」時,

小啡說很苦! 我說哪會! 很像仙草呀!

結果一陣熱潮,每個人都跑去拿一個來吃,

看到底誰覺得苦,

那個畫面真的好好笑。



*



大家居然都累了!!!!!!!!!! 什麼鬼啦~

剩下小啡、喵、我,去逛五分埔。



*



五分埔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,

優質貨很多 (笑)



*



今天要購買的目標是:去澎湖的衣服、包包!!



第一目標是:色褲

天曉得色褲居然還是這麼貴...



從380 一直越問越貴... 到1000多塊.........

我不能200塊買到嗎= =



最後買到一件,皮帶+色褲=400塊~



第二目標:包包



在我要離開前,

逛進了一家包包店,

嘿!!! 我發現一個不錯的包包! 好好看~~~~



500塊 解決了!!!



*



不過以上,加上上閤屋的錢,

我都沒付,哈哈哈。



今天跟喵,都跟著小啡後面,

因為我們都沒帶錢,

好像小啡養了兩個老婆似的!! 哈哈



我們兩個則是很像在任意刷卡,XDDDDD (笑死我了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