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新一代設計 (四)。

要先祝阿樺生日快樂,

我在捷運上打著這簡短的字樣。



*



最後一天了,

一大早是我在解說我們攤位的東西,

可是,

我好像發燒了...............



昨天穿鴨子裝後,

流汗吹冷氣..



*



跟著依萱走了好大一段路,要找診所或藥房,

在藥房內,我喝了「普拿疼,熱飲」超快就恢復體力,

還沒回到世貿,體力有恢復的感覺。



我就拉了依萱跑去三館逛逛~! 哈哈



*



跑去開南找國中的好姐妹~ 筱婷







唉唉!

真的是沒變~ 其實,

不過感覺真的很好,

又回到以前的感覺,下次一定要再聚聚。



*



回到一館後,

我就在後台休息了2小時,

一覺醒來,精神百倍。



聽說... 鴨子裝已經變臭了~"~

至從大腸穿過之後...



我跟沈昭流的都是香汗(我想) 哈



看到水母在穿鴨子裝時,我又大笑,因為好小隻,好可愛~



*



看見大家都開始賣專刊、光碟,

甚至已經到賤賣的地步......



原本整套 500 已經下殺 150

光碟30 也變 10 塊..



*



不過我才剛站台沒多久,名娟就來找我了,還有他學妹 - 渣渣







我帶了名娟去逛逛繞繞,

也順便把展場繞了一下,

來了好幾天,也沒很認真在逛= = "



*



在逛的同時,我發現名娟長的很像旻靜,呵!

不過後來渣渣居然很快就走累了@@ 就和我跟名娟散了~



名娟跟MSN來比,真的也太文靜了許多,

而且也太多「敬」詞~ 的感覺,

很不一般朋友的大笑大啦咧@@



不過,不知怎麼的,我跟他講話,卻不會比較安靜,

或許我怕尷尬。



*



今早其實有接到阿男的電話@@

這讓我蠻驚訝的!!



不過他人居然在台中,我說我在畢業展沒邀他,

被他說沒誠意 XDD (實在很好笑)



同時我想到璨宇應該也在放假吧!

果真,不過我想他應該是睡到下午吧!

下午帶了他朋友一起來找我。



我說!! 璨你的朋友,也太優,

很像,No name 的感覺@@



*



真的很久沒見了,

要一年了吧!







*



最後我跟名娟、璨、璨的朋友(忘了叫啥了)道別後,

我在攤位上開始幫忙。



而且越來越high了,

接近結束尾聲,

我們跟世新大學尬了起來!!!



起初我都說,買虎尾光碟,送世新專刊,

一直在亂喊。



然後還拜託路人快買我們的東西,

「16 組的動畫、遊戲影片,只要10塊就買到了」

種種之類的詞,都會在一瞬間湧出來。



*



接近最後1小時,

全班人越來越靠近場外,

開始看見團結現象。



「買虎尾、送世新」

我們兩校真是合作愉快呢!!!



大開心的咧!



開香檳慶祝~~~~~~



*



後記:



設計,真他媽的是大便。

竟然16組的一年的成果...只賣10塊。



我們到底是什麼?



*



這段期間,

跟二技總算有些交集,

感覺很逗趣耶。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是你們對面的

    原來第三天是你扮的鴨子

    難怪他好三八

    你們好親切

    合作愉快^^



    話說我們專刊後來也很廉價

    哎...

    希望以後大家不要餓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ㄆ...



    感覺好熱鬧喔...



    可惜我那天有事情...



    不過一直看你的作品真的還不錯...



    當天應該很多人去玩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喳喳喔~

    她的腳狀況不太好。



    什麼是『「敬」詞的感覺』?



    你明明很活潑呀,一點也不文靜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