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台中 & 找房日 Part 2。

今天又去找房子啦,

不過今天的伴遊是 - 會平。



*



又是一大早瘋狂的找房子,

一間比一間灰心,

甚至有些我上面還註明 - 優的,

最後都是很爛。



*



已經無法再評論這些房子了,又貴又爛。



*



到會平他們家去時,在太平 勤益附近,

那邊的房子確實便宜又不錯,

不過就是離市區太遠...



*



休息了兩個鐘頭多,

就準備晚上去逢甲夜市逛逛,

不過今天在出門之前,

會平還幫我上了一點底妝 XDDD



笑死我了!!!!



遮暇一下也好~!



*



到了逢甲,一點也不想逛= =

人擠人,

根本沒辦法買東西吃,

每一家都在排隊...



只好真的認真選一家來排隊,

我選了「炒麵麵包」,

說其實也沒很好吃...



*



後來還在逢甲買了一件小背心~ 哈哈

實在很搭去澎湖玩的衣服!!



*



之後我們跑去赤軍,

差一點就被店長拖進去打耳洞... 打下去就 580 = =...



後來跑去路邊攤買了一個 50 塊磁鐵的 (PS: 隔一天就掉了.... )



*



第二天,

一點心情找房子都沒有,

好累,我曬好黑。



最後經過爸爸的同意,

我選擇了上星期跟蓉去看的一間房子。



就決定簽約了。



*



房子的事,終於告一段落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本來今天要見 小烈;阿男,

這兩個沒誠意的傢伙!!!!!!!!!!!!!!!!!!



最後也沒見到= =

2 則留言:

  1. 為什麼來逢甲沒來找我 你說說看阿?!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+敏阿~混蛋

    還想裝死ㄚ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