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台中 & 找房日。

離台中的日子,

是越來越近。



*



第一間,在台中港路附近,

光看外觀,你就不會想進去...



裡面只有床是新的,其他都舊到不行,

而且也不明亮,看起來超可怕的。



*



第二間,更扯,

是一間賓館的旁邊,

住的地方更陰暗.........



房間是很大啦,那又怎樣?

連傢俱都沒有,要跟我收5000塊,去死啦!!!



*



第三間,有比較好一點,

不過從門口進去到房間,居然有三道鎖~"~

也太複雜了吧!!



不然環境,還ok啦。



*



第四間,跑到中國醫藥旁邊附近,

那間也看起來還好,

廁所整個不知道怎麼了...



不過帶我們去看房子,是一個長的像國中生的小伙子= =

他居然有 25 歲..



*



第五間,

在自由路附近,

我跟蓉一到時,兩眼互視,

因為,那個外觀與環境,也是你看到,就會倒彈的地方.....



那就算了,搭電梯上去後,還要往上走一層樓 (頂樓)

也太高?



不過奇蹟來了,

當他打開那扇門時,

我就愛上這地方@@



好溫馨呀!! 我說!!



房東是雲林人!! (同鄉) 哈



不過在問的同時,也得知他們其他地方也有房間,

就隨他們去另一間看。



*



第六間,

越來越高... 在12樓



他們家的房間都很扯!

所有傢俱都很新,還有電視跟冰箱,

重點,居然有像家裡一樣的椅子,真的很扯~



不過要價大約 4600 ~



真的有點考慮,

這間是目前為止,看到ok 喜歡的。



*



中午休息時,

我們跑到一中街附近去吃,

也順便到一中旁去看佈告欄,尋找下午要找房子的地方。



*



第七間,

在力行國小附近,

那間有包水包電包網路,傢俱全有!!!



要5000塊....



重點是要跟別人一起住~__~

都是女學生,

是屬於公寓式套房。



*



第八間也是包水包電包網路,

也是要5000塊的樣子,

但那個樓層真他媽的高,又沒電梯,

爬上去後,我跟房東,都超喘的。



但是看了也不喜歡。



*



第九間,越來越遠,

3800,

很小間,

而且是頂樓加蓋 = =



不然傢俱是挺齊全的,

只是外面頂樓環境真的看起很髒亂,

如果是弄個空中花園,我或許會住下來。



*



第10間,

在電子街旁邊,

整個不曉得那房間是怎麼搞的= = 超噁......



*



唉!

下星期再看一次好了,

今天這樣走下來超累的。



4 則留言:

  1. 你很雖~ 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最後一張的女生有像丁萱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妳好,我們這裡有一間套房

    是現在我和我同學同住

    但因七月份我們要搬離

    所以幫房東找下一個適合的房客

    可以參考一下哦!

    :)



    http://free.housetube.tw/h15029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