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中教大 & ae教學。

第三次,在課堂上授業,

但這次地點比較特殊,

是在「台中教育大學」。



*



超感謝,阿華老師,給我這次機會的 ( 落淚 )

說是要教 AE,我還因此在幾天前,做了一些教材準備。



*



到了中教大,其實有提早到,

本來還想在裡面閒晃的,

沒想到嘉蓁就打給我了,

我們先去學生餐廳買了東西來喝,

想不到每個學校都一樣,都愛搞「一號飲料」讓學生自己去發現那啥,

跟虎科一樣,

要喝時,都跟阿姨說:電子系一杯!!



*



逛一逛中教大,

其實就是在熟悉小時候的場景,

小學時,我多常來這邊。



*



[ 上課囉!! ]



其實我原本以為,

這堂課的盧老師不會來@@ 我才來代課的。



但事實不是我這樣想,

害我有些許的小緊張。



*



起初,

我看到大家在玩「小朋友齊打交」時,

嚇了一大跳....



這就是大家的生活呀...!



*



我開始了我的 AE 課程,

帶了有點台灣國語跟破英文,是我上課不知道為什麼會顯露的事。



其實我很擔心自己上的不好,

於是我準備了一些比較 kuso 的教材,

希望能吸引大家的注意力。



自己是學生,

知道怎麼去看待台上的老師。



*



也很高興大家的反應沒讓我失望,

我聽到了一些笑容 ( 聽到? )



當然是說看到跟聽到啦~!!



*



今天也是個不錯的回憶!!



*



ps: 不要在電腦教室吃東西... 好臭!! ( 都食物味 ) XD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