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花好樂圓 & 管樂國樂聯合成果發表音樂會。

管樂國樂聯合發表音樂會



六月三號晚上七點



國立虎尾科技大學"音樂廳"





管樂社演出曲目


The Lion King

(獅子王組曲)


First Love


The Prince of Egypt

(埃及王子組曲)


崖の上のポニョ

(崖上的波崖)


「千と千尋の神隱し」メドレ一

 (神隱少女電影組曲)




如表演完 請不吝嗇給與Brovo 與 Encore聲吧^^


 


表演人員


指揮:黃國榮 老師

學生指揮:謝阿龐

首席:黃大魯


短笛:黃小央

長笛:宏良 品澤

豎笛:黃大魯 志文 Open

中音sax:耀陞

次中音sax:權賢 

法國號:仁安

小號:郭濠濠 鐘宵夜 謝阿龐

長號:史瑞克 小黑 王傑

上低音號:餅乾

低音號:巴哈戴

打擊:鯉魚、高姊姊、楊丁丁、錢仔學長


(協演的夥伴們日後補上)




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^^

1 則留言:

  1. 有我耶! 以後也要PO我唷! 記得要有我的照片 我會捕一張我拿揮棒的照片

    回覆刪除